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卡管白痴」說 陳佩琪不願多談

對於柯文哲的「拔管白痴說」,妻子陳佩琪今受訪被問此事,僅說已畢業30年,較少關注這方面消息,不便再說什麼;至於選舉等議題,陳也不願多談。(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柯文哲的「拔管白痴說」,妻子陳佩琪今受訪被問此事,僅說已畢業30年,較少關注這方面消息,不便再說什麼;至於選舉等議題,陳也不願多談。(記者周彥妤攝)

2018/05/07 11:4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教育部日前駁回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案,對於此事,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批評,「不曉得哪個白癡決定這個政策」,此言被外界解讀為壓垮民進黨不禮讓柯年底市長選舉的最後一根稻草。台北市防癌大使、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受訪被問到此事,僅說已畢業30年,較少關注這方面消息,不便再說什麼;至於選舉等議題,陳也不願多談。

台北市防癌大使、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出席衛生局婦癌篩檢宣導記者會,記者問,母親節快到,有什麼心願或禮物,要向市長呼喚?陳說,不會啦,昨天出門才知道他後腳踝很痛,當媽媽最大心願,就是家人平安健康,希望市長腳傷趕快好起來,小孩子都平安健康。

媒體問,身為台大校友,柯文哲曾說「拔管」是「白痴」政策,是否力挺柯的看法?陳說,自己已畢業30年,比較少關注這方面的消息,不便再說什麼。

記者也問,對於本週民進黨將提名年底市長人選一事,陳僅說,「這個是他政治的事情,不太適合今天醫療的記者會主題,謝謝大家,請幫忙傳播醫療訊息,只要能多抓一個來篩檢,就可以發揮媒體宣導的力量」;隨即被身旁人員拉走,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