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出席凱達格蘭餐會 柯文哲5分鐘致詞成焦點

柯文哲明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資料照)

柯文哲明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資料照)

2018/05/03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天是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席,由於民進黨選對會昨日才討論台北市長選舉佈局,柯文哲明天的致詞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聯合新聞網》報導,柯文哲明天將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凱達格蘭基金會安排5分鐘讓柯文哲致詞,外傳柯將發表重要談話。對此北市府幕僚表示,尚未討論談話內容。

報導指出,除了柯文哲談話外,外界也關心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陳致中表示,尚未接到中監回覆,但他也指出,陳水扁一定會出席餐會。

本報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昨討論台北市長選舉佈局,過半成員傾向黨應自提人選,最後決議「徵詢、再討論、再作結論」,包括詢問北市黨籍議員及里長意見,及徵詢黨內有意參選者意願,也會接觸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五月中旬產生具體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