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民進黨初選民調? 柯P:不預設立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5/01 10:4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5月2日將正式討論台北市選戰,傳言最快月底就會決定是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被問及回應是否參加民進黨的兩階段初選民調,柯回應,還不曉得,但他並沒有預設立場,

媒體詢問,民進黨選對會,是否在下周前邀約雙方碰面討論?柯文哲僅表示,這個等到討論時再來煩惱,但對方還沒跟他聯絡。但柯隨後也說,其實陸陸續續大家都有在討論,至於民進黨會由誰來接洽,他也不曉得。

有媒體反問,柯文哲是否態度被動,認為民進黨不禮讓也沒什麼?柯文哲也驚訝回應:「你不要這樣講好不好。」是否參加民進黨兩階段民調?柯文哲表示,再來討論,看怎麼處理,他也不曉得,不預設立場。

至於民進黨若不禮讓,會不會驅逐民進黨在台北市政府的官員。柯文哲也說,政治也不是殺父仇人,搞到這樣敵我分明,台灣政治不用這個緊張嚴肅?人家留下來幫忙,還驅逐人家,頭殼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