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年改立院外群眾集會超過申請時間 警方4度舉牌

中正一分局長廖材楨第四次舉牌警告。(記者王冠仁攝)

中正一分局長廖材楨第四次舉牌警告。(記者王冠仁攝)

2018/04/25 22:4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反年改八百壯士等退伍軍人團體今天在立法院外中山南路抗議,並與警方發生數小時的推擠衝突,期間還出現毆打記者、強搶記者相機等脫序行為。方才晚上10點多,警方第4次舉牌「制止」,但現場剩餘的4百多名群眾聞聲再次群情激憤,跑到警方陣前叫囂。

警方表示,此次八百壯士向警方申請本月25日、26日共2天早上8點到晚上10點的路權,警方並未核准他們過夜,依照申請內容,群眾在今天晚上10點就應結束抗議活動。不過群眾下午出現脫序的暴力行為後,警方就已經接連3次舉牌警告,並在方才晚上10點20分第4次舉牌。

據了解,警方一度打算出動鎮暴水車驅散群眾,不過有鑑於今天已有多名員警與群眾受傷,且入夜後抗議群眾人數大幅減少,為避免激化群眾,目前尚未打算出動水車。

群眾跑到警方陣前叫囂。(記者王冠仁攝)

群眾跑到警方陣前叫囂。(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