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參加柯黑遊行被冠上「柯友友」 3綠議員遭「獵巫」

「422機蛋大遊行」,綠委姚文智與議員、民眾舉標語表達訴求。(資料照)

「422機蛋大遊行」,綠委姚文智與議員、民眾舉標語表達訴求。(資料照)

2018/04/25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姚文智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22日舉辦「422機蛋大遊行(柯黑遊行)」,大嗆市長柯文哲,高達8成4的民進黨市議員也出席力挺,但扣除初選失利的黃向羣,還有王威中等3名現任議員沒參加遊行,被部分網友冠上「柯友友」的罵名。

422這場遊行由姚文智帶頭走在隊伍中間,不少想拚連任的議員緊跟在後,不少人特別擠到隊伍第一排,現場民進黨現任議員卻少了4名,特別是要競選連任的王威中、高嘉瑜、林世宗等3人。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被點名的2位議員王威中與高嘉瑜跳出來澄清,表示沒參加遊行活動是希望讓黨中央有更多空間來研擬人選。高嘉瑜表示,她覺得大部分的議員都是就事論事在監督市政,並非柯黑也不是柯粉,也希望黨中央要趕快把立場說清楚,「相信只要黨中央的號令一出,大家都會跟著走」。

王威中則表示,是否忠於黨中央並非參加遊行說的算,也希望大家不要用獵巫的方式,「特別去點名自己的同志,這樣只會親痛仇快」;王也強調,台北市長的決策在5月中就會產生,身為黨員就絕對會遵從且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