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當選就禁用生煤 蘇貞昌:選舉語言不能太當真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蘇貞昌說,林口火力發電廠也燃煤,如果真要禁用生媒,不用等到侯友宜當選,新北市府現在就能做!(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提名人蘇貞昌說,林口火力發電廠也燃煤,如果真要禁用生媒,不用等到侯友宜當選,新北市府現在就能做!(記者俞肇福攝)

2018/04/23 18:56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深澳燃煤電廠重建案,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重申他「若當選市長,會禁止核發生煤許可」,並且要蘇貞昌對這問題清楚說明,不要模糊回應;蘇貞昌反擊說,這個「選舉語言」不能太當真,如果侯友宜真的要當選後禁煤的話,為什麼過去7年不禁?為什麼現在朱立倫不禁,要等侯友宜當選才禁?蘇貞昌進一步指出,現在林口電廠的就是燃煤的,新北市府現在就可以下令禁止。

蘇貞昌說,所以這種「等我當選才怎樣」的話,全國各地在選舉的人都在講,過去選舉的人,「我們看的不是嘴巴怎麼講,是看他們怎麼做事」,會做事,真正有在做事比較重要。

蘇貞昌重申他對深澳電廠的態度,強調:「我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新北市有四百萬人口,要過好生活,不能沒有電,而我如果當新北市長,我一定對新北市民的健康非常重要,我講得很清楚,就是要有安全無污染,如果沒安全有污染,我一定不同意。我如果當新北市長,我會嚴格為新北健康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