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德嗆柯P 「沒拿你1角銀、沒喝你1滴酒」

「422機蛋大遊行」,民眾舉標語表達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422機蛋大遊行」,民眾舉標語表達訴求。(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22 16:3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立委姚文智今下午發起「機蛋大遊行」,但現場儼然成「柯黑大遊行」;國父紀念館聚集不少民眾聆聽演講,喊「柯文哲下台!自己的市長自己推」。名嘴王瑞德也助講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拿你一角銀、沒喝你一滴酒」;並問現場阿公、阿伯「有人給你500塊嗎?去跟PTT(批踢踢)講好不好?」

王瑞德還說,遊行現場少了陳立宏,「相信陳立宏如果在世,絕對跟王瑞德、好朋友站在這裡,他(陳)無法認同一個兩岸一家親、無法認同跟中共是一家人、無法認同一個披著墨綠外套卻說我自己愛台灣的白賊人,對不對?」

王瑞德說,姚立明、周玉蔻、余莓莓很多意見領袖,站出來,「沒拿你柯文哲一角銀、沒喝你柯文哲一滴酒」,4年前為了打敗國民黨,不讓連勝文連家繼續統治北市、以後可能選總統,所以無怨無悔出錢出力,4年後柯說收買名嘴是要花錢的;「我是拿你多少?是拿別人多少?」

王瑞德說,台灣價值是台灣主體意識、台灣優先,所有一切就是台灣人做主,「你(柯)講不出來!」王還批,世大運成功是柯文哲功勞嗎?開幕亂七八糟,有人舉牌抗議,選手無法進場,賽後辦這麼好,卻收割沒,這是花200億元全台灣光榮。

遊行現場圍繞的日前PTT網友指稱,參加遊行可領500元。活動主持人余莓莓問現場民眾有無人領到500元?眾人高喊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