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侯友宜民調8% 蘇貞昌:這是場艱難選戰

蘇貞昌走訪八里渡船頭,沿途許多民眾熱情打氣,還拉著手高喊「當選」!(記者朱沛雄攝)

蘇貞昌走訪八里渡船頭,沿途許多民眾熱情打氣,還拉著手高喊「當選」!(記者朱沛雄攝)

2018/04/14 16:2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後,今下午造訪八里渡船頭,針對電子媒體出爐的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蘇貞昌與蘇貞昌支持度僅差了8%,侯友宜略佔上風,蘇貞昌表示,可見這確實是艱難的選戰,他會很努力、很拚,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忙,讓新北風華再現。

有電子媒體日前公布民調指出,侯友宜與蘇貞昌分別有40%和32%的支持度,差距僅有8%,尚未決定的也有近3成選民。

蘇貞昌對此表示,可見這確實是艱難的選戰,與對手還差這麼多,新北又這麼大,時間又只剩7個月,他會很努力、很拚,但這一定要大家幫忙,「因為這個很難,如果不是很艱難,也不會叫我來」。

蘇也強調,這不是他自己就扛得起來,那現在還差這麼多,所以還要更努力,希望不願看到目前新北現狀繼續下去,希望改革、改變的市民頭家一起來努力,讓他贏得最後勝利,讓新北再發展,有機會讓市民能有更大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