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的休閒是貓咪「蔡想想」?蔡英文:不,我是牠的休閒

小英總統和寵物貓「想想」的合照以毛巾創作。(記者廖淑玲攝)

小英總統和寵物貓「想想」的合照以毛巾創作。(記者廖淑玲攝)

2018/04/10 21:30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一天的作息是什麼?有無個人的休閒?總統在今晚播出的電視專訪裡透露,她自小養成一個功力,就是讓自己在一個空間裡完全放鬆,讓思想四處流動,這就是她減壓的方法。被問到所養的貓咪「蔡想想」是不是也是休閒的一部份,蔡英文很直接回答說:「不,我是蔡想想的休閒,不是牠是我的休閒,OK,不要搞錯了」。

總統坦言,其實小時候大家都認為,她是一個很內向的小孩,但在內向之中,養成的一個功力就是,自己可以處在一個空間裡完全放鬆,讓思想可以四處的流動,有時候它是一片空白,但這其實就是她減壓的方法,也是讓思考不要受任何情境的去干擾。

談到一天的作息,蔡英文說,每天大概六點多起床,在這段期間,會先看CNN、BBC,瞭解在睡覺的時候這世界發生了什麼事,也看一下主要的市場,把所有的都整理完了,接下來告訴幕僚要做什麼事情後,九點鐘會去辦公室,就會開始包括處理政治問題、接見外賓等行程,到了中午就是午餐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