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介壽宣傳車播影片 質疑侯友宜參選資格

金介壽開著宣傳車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抗議,指侯友宜參加國民黨慶拒拿國旗、黨旗,怎麼有資格代表國民黨選新北市長。(記者何玉華攝)

金介壽開著宣傳車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抗議,指侯友宜參加國民黨慶拒拿國旗、黨旗,怎麼有資格代表國民黨選新北市長。(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03 14:0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開著宣傳車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抗議,指侯友宜參加國民黨慶拒拿國旗、黨旗,怎麼有資格代表國民黨選新北市長;參加板橋慈惠宮主委交接的侯友宜受訪時強調,他奉獻國家、工作(公務生涯)38年,會認真努力為這塊土地打拚。不正面回應金介壽的質疑。

金介壽的宣傳車上反覆播放著去年11月國民黨黨慶活動時,出席的侯友宜婉拒拿國旗、黨旗的畫面;金介壽說,他選在民調第一天公布影片,是希望提出證據讓新北市民以平和的式檢驗,侯友宜有資格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嗎?

金介壽說,侯友宜是以政務官、副市長的身分出席非公開的內部黨慶活動,卻不願拿國旗、黨旗,若換做是民進黨的政務官在黨慶活動出現類似舉動,恐怕已經被迫下台。

金介壽強調,影片若造假,他願意退出初選、退出政壇;但若屬實,侯友宜應該要向新北市的國民黨員道歉,也希望黨中央重新檢視侯友宜的參選資格;金介壽離開新北市黨部後,隨即轉往黨中央抗議。

金介壽也主動提到昨天12名參選市議員的新人組成「藍色新力量」,找侯友宜站台的作法,是買錯票、上錯車,誤把南韓的「屍速列車」當成台灣的「追分列車」,根本是病急亂投醫,請鬼拿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