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爛公投盟後又犯案 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查封黨產會

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成員至黨產會張貼封條查封黨產會,聲稱響應廣州起義。(記者陳鈺馥翻攝)

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成員至黨產會張貼封條查封黨產會,聲稱響應廣州起義。(記者陳鈺馥翻攝)

2018/03/29 08:5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成員今天凌晨至黨產會張貼封條「查封」黨產會,並在臉書聲稱此為「響應廣州起義」。據了解,該團體今年3月6日才在立法院將公投盟攤位砸爛,事隔不到一個月,再度在台北街頭犯案。

國民黨早年「無償撥用」國有財產變賣,被黨產會追徵8.6億元卻拒繳價金,行政執行署近期陸續查封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新北市黨部、澎湖馬公市黨部等黨產。

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一行十名成員,深夜發動「查封」黨產會大樓行動,並開臉書直播公開犯案過程,影片可見一行人在官署前私貼封條,並於周邊牆面張貼「違法查封、我先封你!」標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