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府查羅東鎮預算 社團紛紛跳出來切割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質疑羅東鎮公所預算使用方式出現異常。(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質疑羅東鎮公所預算使用方式出現異常。(記者簡惠茹攝)

2018/03/28 22:25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質疑羅東鎮公所預算使用方式出現異常,要求相關單位查清楚羅東鎮公所補助社團經費到其他鄉鎮,是否有違當初預算編列宗旨,聽聞此事,社團紛紛跳出來澄清自己沒有領取鎮公所補助。

羅東鎮長林姿妙以羅東鎮公所預算,跨鄉鎮補助各社團,宜蘭縣府介入調查預算使用是否符合科目與當初編列的宗旨,縣內社團為了自清,發出聲明表示沒有向羅東鎮公所領取補助款。

「柯林社區沒有拿過羅東鎮公所補助。」冬山鄉柯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文生就出面表示,他們從來沒有正式接受過羅東鎮公所任何補助,也沒有公文上補助款的往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