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爆柯P曾受中共招待 陳芳明:非常沒格調

陳芳明批評呂秀蓮針對柯P的爆料相當沒有格調。圖為前副總統呂秀蓮。(記者王藝菘攝)

陳芳明批評呂秀蓮針對柯P的爆料相當沒有格調。圖為前副總統呂秀蓮。(記者王藝菘攝)

2018/03/25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出席「台灣公義會」例會時爆料,柯P曾接受胡錦濤文膽招待,參觀中國第一代領導人毛澤東的故居。但此番爆料引來陳芳明不滿,批評爆料內容「非常沒有格調」。

陳芳明稍早前在個人臉書發文批評:「呂秀蓮爆料,柯文哲接受了中共的招待,遠赴延安參觀毛澤東故居。這樣的爆料非常沒有格調,我在四年前的臉書,亦即2013年八月,就已經貼出照片了。」

並說明那次訪問參與的人有還有現任的國史館館長吳密察,以及台大外文系教授廖咸浩,是應當時的監委黃煌雄之邀,一起去北京參加蔣渭水研討會。

內文不滿指出:「我不知道這樣是犯了怎樣的天條?如果柯文哲通匪,我們豈不是也要連坐嗎?身為民主運動前輩的呂秀蓮,曾經被國民黨羅織而坐牢,這是我一直尊敬的前輩,而且也始終記得他們的貢獻。如果過去威權時代的羅織是錯誤的,現在是民主的時代,就不應該套用國民黨的污衊手法。」

最後陳芳明表示:「每次到了選舉,許多參選者都暴露了黑暗的內心思維,對任何假想敵進行道德審判。為了打擊對手,可以製造任何罪名,這種作法已經嚴重偏離了真正的民主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