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爆料:胡錦濤文膽安排柯文哲參觀毛澤東故居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台灣公義會針對參選台北市長發表談話。(記者王藝菘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台灣公義會針對參選台北市長發表談話。(記者王藝菘攝)

2018/03/25 18:2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有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出席台灣公益會活動時爆料,她4年前曾和尚未擔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吃飯,柯文哲席間透露,曾在胡錦濤對台統戰文膽安排下,到延安參觀毛澤東故居。

呂秀蓮表示,她4年前請顧立雄、周柏雅等有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人吃飯,當時柯文哲與夫人一同出席。一場飯下來,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柯文哲在發言,「他講話都在講他在中國大陸事情很風光很得意」。

呂秀蓮說,柯文哲當時還公開表示,他曾到中國延安看毛澤東故居。她追問柯如何去延安?柯則透露「是一個教授特別安排」。呂秀蓮表示,柯文哲所說的人士,就是中國前國家主席胡錦濤時代對台統戰的文膽,這人親自接待柯文哲到延安。

呂秀蓮表示,民進黨中執會數月前決定雙北較特殊不需初選,由黨主席徵召,雙北要到5月才會決定。但她認為「越晚越好」,前一次台北市長選舉一直到6月才決定,如果黨中央決定5月就5月,若再延後,她也不會反對,因為中間情勢一直在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