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致政拱游錫堃出戰新北 吳秉叡:努力到最後一刻

英系立委羅致政力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拔劍再戰新北,吳秉叡說,我的努力不會因這個舉動來動搖,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資料照)

英系立委羅致政力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拔劍再戰新北,吳秉叡說,我的努力不會因這個舉動來動搖,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資料照)

2018/03/23 18:5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原本也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英系立委羅致政力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拔劍再戰。對此,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表示,民進黨是民主政黨,每人都可有自己的意見、選擇,重點是跟自己比賽,讓市民了解政見,「我的努力不會因這個舉動來動搖」,仍會繼續跑,「希望黨部最後可以接受我,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對於爭取代表藍營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邀請辯論一事,吳秉叡表示,他原希望周前縣長、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來辯論,如果只有「一對一」,不符他的期望,希望3個人一起來辯論。

至於侯友宜說,等吳秉叡成為民進黨參選人再來辯論,吳秉叡則回應,侯友宜也還不是候選人,但他這樣發言,應該是不願意「現在」辯論。他不想猜測侯友宜不辯論的原因,但既然是3個人在跑,他希望可以3人一起辯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