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游錫堃要選新北 謝長廷「喔喔喔喔喔」轉身快閃

謝長廷今被媒體詢問針對游錫堃選新北的看法,謝長廷僅說:「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能講。」隨即快閃。(記者黃耀徵攝)

謝長廷今被媒體詢問針對游錫堃選新北的看法,謝長廷僅說:「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能講。」隨即快閃。(記者黃耀徵攝)

2018/03/22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縣市長選戰即將到來,由於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目前還未確定,其中又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呼聲最高,昨日更傳出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表示「游態度有軟化」,引人聯想。駐日代表謝長廷今赴立院被問到此事,謝長廷僅說「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能講」,便轉身離開。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謝長廷今在立院受訪時,有媒體只問了「新北市長的選舉,好像你的老戰友游錫堃....」話還沒說完,謝長廷就笑著說:「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能講。」隨即轉身離開不願多談,謝長廷的反應格外引人聯想。

針對新北市長選情,余天昨表示如果黨內要推「強棒」,就是蘇、游兩人,「其他沒有人了」,同時他也提到「游錫堃的態度有軟化」。原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英系立委羅致政昨晚也說,如果游錫堃願意再戰新北,他絕對會毫無保留支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