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管中閔選北市 賴揆:不一定選得贏柯文哲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至今仍無法就任,「卡管」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蔣乃辛今指出,民進黨「卡管」是為讓管「累積政治能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記者羅沛德攝)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至今仍無法就任,「卡管」爭議延燒。國民黨立委蔣乃辛今指出,民進黨「卡管」是為讓管「累積政治能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記者羅沛德攝)

2018/03/13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至今仍無法就任,「卡管」爭議延燒。媒體報導,國民黨立委蔣乃辛今指出,民進黨「卡管」是為讓管「累積政治能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做出回應。

《聯合新聞網》報導,蔣乃辛上午於立法院質詢時,再度問到「卡管」議題,直言「卡管」是「政治謀算」。蔣解釋,因民進黨內部目前正為是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以及可能衍生的反彈聲浪而煩惱,質疑綠營意圖「逼著管中閔在累積他的政治能量」,出來選北市。

報導指出,賴清德聞訊,先是「呵呵」笑,並稱蔣乃辛「多慮了」。蔣續問,管中閔當台大校長或台北市長,哪一個好;賴表示「無從置喙」,但要管選北市,「這個是多慮了」。蔣又說,「卡管」恐是民進黨剷除柯文哲的「一步棋」;賴回應,「管主委也不一定選得贏柯文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