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初選2次協調 未開即砲聲隆隆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提名第2次協調會今天在市黨部舉行,會議還沒開始,金介壽、周錫瑋就對協調的內容、目的多所質疑。
(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提名第2次協調會今天在市黨部舉行,會議還沒開始,金介壽、周錫瑋就對協調的內容、目的多所質疑。 (記者何玉華攝)

2018/03/12 10:41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提名第2次協調會今天在市黨部舉行,登記參選的周錫瑋、金介壽親自到場,侯友宜仍委由辦公室主任謝政達與會;不過,會議還沒開始,金介壽就質疑閉門會議是黑箱作業,周錫瑋也質疑協調會的目的,以及市黨部決議在3月25日完成初選的作法違反黨中央的提名辦法。

謝政達對兩人的質疑未多作回應,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黃永昌則表示,初選時間,中央決定的是原則,市黨部委員會有做過討論;但不為周、金兩人接受。

金介壽不滿第1次協調會後,市黨部對外公布的內容與會議結果不同,包括民調方式、初選完成時間並無共識,黨部卻對外表示3月25日完成,砲轟市黨部閉門作業,根本是黑箱。

周錫瑋則強調黨中央的提名辦法,指如果有2人以上參選,除非能協調出1人代表,否則就應該辦理初選,除非參選人決議不辦理;且初選的內容包括黨員投票、黨員意見反映、幹部評鑑或民意調查等,都必須由參選人共同決議,而非市黨部主委決定。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提名第2次協調會今天在市黨部舉行,與會者應媒體要求合影喊團結,但對初選如何辦理意見仍分歧。(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提名第2次協調會今天在市黨部舉行,與會者應媒體要求合影喊團結,但對初選如何辦理意見仍分歧。(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提名第2次協調會今天在市黨部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提名第2次協調會今天在市黨部舉行。(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