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頻邀電視辯論 侯友宜:這又不是總統大選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辭官後首站行程到新莊武聖廟參拜。(記者葉冠妤攝)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辭官後首站行程到新莊武聖廟參拜。(記者葉冠妤攝)

2018/03/07 11:5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辭官參選新北市長首日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早一連參拜新莊廟街上的武聖廟、慈祐宮與三山國王廟,對於黨內初選對手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頻邀約電視辯論,侯友宜則回應「這又不是總統大選」,一切按照黨的遊戲規則來走,他會用自己的方式,透過網路或其他多元管道,跟新北市民完整報告理念。

侯友宜今早到新莊廟街上的廟宇參拜,所到之處凍蒜聲連連,受到廟方與民眾的熱烈歡迎,侯友宜表示,過去有一句話是「一府、二鹿、三新莊」,新莊是北部最早發源的都市,從這裡就是我們的根,從這裡才有新北市,所以他選擇從新莊開始。

侯說,從今天起,是他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第一天,第一場行程特別到新莊武聖廟參拜,因關聖帝君是正氣的象徵,也是忠孝節義的代表,他長年來參加過無數次戰役,都得到關帝爺保佑,讓他全身而退,所以參選第一天來跟關帝爺報告,要藉關帝爺正氣的力量,為新北市民多做更多的好事,讓新北市民可以平安。

對於周錫瑋今天登記初選,侯友宜說「我給他按一個讚」,很開心他(指周)願意登記,公平地參加國民黨的黨內初選,希望有始有終、開開心心地把自己的想法跟理念,跟新北市民來做報告,大家一起來為新北市努力。

至於周錫瑋一再強調希望能舉辦電視辯論會,侯友宜則說辯論會不一定是一個最好的方式,但這次是新北市長選舉,又不是總統大選,看到高雄、台南在做電視辯論,到底選民聽了多少、了解多少?他會用自己的方式,透過網路或其他多元性方式,跟市民做一個完整報告,讓大家知道他參選的理念跟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