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參選高市議員多一人 誓言「背負歷史、扛起現在」

基進黨參選高市議員由4人變為5人。(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參選高市議員由4人變為5人。(記者王榮祥攝)

2018/03/06 15: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進黨今宣佈高市議員選舉增加一位參選人,由原本4人變為5人,5位參選人由黨主席陳奕齊領軍,齊聚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前宣誓「背負歷史、扛起現在」,欲加速推動轉型正義、打破當前政治結構。

5位參選人分別是第四選區(左營、楠梓)李欣翰、第七選區(三民)陳柏惟、第九選區(鳳山)李雨蓁、第十選區(前鎮、小港)陳信諭、以及最新加入的第六選區(旗津、鼓山、鹽埕)洪正。

基進黨前身為基進側翼,是太陽花學運主力之一,以高雄為總部長期深耕基層,後來也逐漸拓展至中、北部﹔4年前首度推派4人參與高市議員選舉,以集體打選戰模式獲得不錯成績,儘管4人都沒選上,但得票數均接近當選邊緣,引起地方矚目。

面對年底市議員選戰,基進黨在台北、新北、台南、高雄均推出參選人,連同今天加入的「新人」、共有11位年輕世代勇敢背負歷史、扛起現在。

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強調,基進黨沒有太多資源,有的是年輕人的理想、對台灣的熱忱,希望藉由新的選舉模式,改變政治遊戲規則,讓政黨政治競爭正常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