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若新北失守六都恐崩盤 傳這2人將無緣2020

藍營新北市長選戰,藍營目前出現侯友宜與與周錫瑋的兩強之爭。(資料照)

藍營新北市長選戰,藍營目前出現侯友宜與與周錫瑋的兩強之爭。(資料照)

2018/03/02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侯友宜卸下新北市副市長職位,1日宣布競選新北市長選舉,與周錫瑋的兩強之爭正式登場。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憂心,如果兩強其中一人初選落敗脫黨參選,會有不堪設想的後果,新北市長若失守,六都選情可能會就此崩盤,影響未來吳敦義和朱立倫在2020年的布局。

《聯合報》報導,藍營人士指出,國民黨支持者有非贏不可的急迫感、危機感,但黨內還是憂心可能發生初選敗選者脫黨參選的情形。

知情人士透露,吳敦義和朱立倫都有非勝不可的決心,因為新北市一旦失守,六都很有可能會全面崩盤,且2018選戰再敗,「吳敦義、朱立倫都沒有2020」。

黨內人士說,不管未來黨內有幾個太陽,此刻只有合作一條路,必須先過年底這關,彼此才有未來可言,而且目前無法確定是否會有人脫黨參選,關鍵仍是在初選過程,以及黨內和基層要求整合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