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內互打?桃園市長初選 楊麗環斥市黨部說謊

參加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的陳學聖(左起)、楊麗環、魯明哲,週一才一起到中壢仁海宮新春參拜。(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參加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的陳學聖(左起)、楊麗環、魯明哲,週一才一起到中壢仁海宮新春參拜。(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供)

2018/02/28 21:29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昨天(27日)下午邀請登記桃園市長選舉初選的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及市議員魯明哲召開初選協調會,事後卻出現參選人、市黨部的說法與認知不同調!

前立委楊麗環昨晚公布將於3月8日起連續3天進行民調,被市黨部發出聲明指是「個人臆測」,協調會沒有達成結論,討論也未涉及民調時間。對此,楊麗環今天透過新聞稿痛斥市黨部說謊,指市黨部若再不秉公辦理初選,恐有為特定人士護航之嫌;市黨部對此不願回應。

楊麗環表示,她與陳學聖在昨天的協調會中都同意於3月8、9、10日民調,預計3月中旬公布初選結果,雖然魯明哲反對,但所謂共識就是要尊重多數決,不解市黨部會什麼會發出如此聲明。

陳學聖緩頰說,楊麗環希望3月上旬作出提名,魯明哲則建議下旬提名,他才提出中旬提名的折衷方案,因此,他與楊麗環當場各自打電話詢問民調公司,確定3月8日到10日有空檔,但魯明哲不同意,加上主任委員楊敏盛不在場,市黨部決定下週一再開會協調,屆時若決定採多數決,也還沒超過3月8日,不會影響民調時間。

魯明哲對此表示,昨天協調會僅為初步討論,讓各方提出意見,他仍傾向3月下旬初選,讓大家都有更多時間走訪基層、炒熱藍營聲勢。

楊麗環指出,市黨部指初選必須依黨中央指定時程辦理,但依照去年中央黨部、市黨部主任委員楊敏盛的多次對外發言可發現,各縣市提名作業的形式、時間,既不統一也沒有明確規範,呼籲市黨部秉公辦理初選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