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災後重建 徐國勇:花蓮的女兒絕不會虧待花蓮

花蓮災後重建,徐國勇拍胸脯:花蓮的女兒絕不會虧待花蓮。(記者李容萍攝)

花蓮災後重建,徐國勇拍胸脯:花蓮的女兒絕不會虧待花蓮。(記者李容萍攝)

2018/02/13 16:0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下午陪同行政院長賴清德走訪國軍桃園總醫院,被問到花蓮大地震後的重建問題,徐國勇表示,交通部觀光局對於提振花蓮觀光產業將投入5500萬元,花蓮賑災救助及重建專案小組召集人、行政院政務委員陳美伶是「花蓮的女兒」,絕不會虧待花蓮。

徐國勇表示,交通部已經對於提振花蓮觀光產業,已有5500萬元鼓勵花蓮觀光產業。針對有消息指出,因為地震的關係,中國大陸禁止人民到台灣旅遊。徐國勇回應,事實是怎麼樣還沒有確定,也會請海基會了解,花蓮有好山好水,歡迎各國,包含對岸同胞來看看花蓮的好山好水,體驗台灣的好人情。

針對花蓮縣長傅崐萁有說已收到行政院3.3億元的幫助,善款也來到11億元,與60億元還有一段距離,徐國勇則說,陳美伶負責花蓮大地震後的重建工作,重建部分會盡量幫助花蓮,且陳美伶在花蓮長大,不會虧待花蓮人,整個重建不會有大問題。

至於台商返鄉困難,徐國勇也說,到現在為止,返鄉班機都還有空位,所謂沒有機位是一個謠言,每班飛機回來都有空位,所謂訂不到位置,這種謠言不可取,傷害兩岸的感情,返鄉的機位還是有空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