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藍營屏東市長提名 李朝明及林恊松完成領表

屏東市代會主席林恊松參與國民黨屏東市長初選領表。(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代會主席林恊松參與國民黨屏東市長初選領表。(記者李立法攝)

2018/02/08 17:2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辦理年底縣議員及鄉鎮市長選舉初選領表及登記作業,今天領表截止,藍營大票倉屏東市,分別有前客委會副主委李朝明及屏東市代會主席林恊松完成領表,爭取市長提名,縣黨部表示,將先行協商,希望在初選前凝聚共識,推出最合適人選,延續屏東市執政權。

過去一段時間,許多藍營基層對於國民黨遲遲推派不出屏東市長人選感到憂慮,領表結果出爐後,不少黨員認為學者出身的李朝明及民代資歷豐富的林恊松都是合適人選。

屏東縣黨部表示,領表截止後,將於2月21日至23日受理登記,作業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領表與登記須同一人,且須同一選舉區,委託代辦者應繳交委託書,黨員領表以一個選區為限,未領表者不得申請提名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