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辜嚴貼身秘書今重回婦聯會 黨產會追查資料外流

行政院黨產會現已鎖定曾擔任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秘書的李女,圖為婦聯會總部大樓。(記者陳鈺馥攝)

行政院黨產會現已鎖定曾擔任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秘書的李女,圖為婦聯會總部大樓。(記者陳鈺馥攝)

2018/02/05 16:3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上週二婦聯會召開會員大會前一天,前主委辜嚴倬雲的李姓貼身女秘書奉指示回婦聯會主委辦公室取走辜嚴本人相關物品。據了解,黨產會現正追查,婦聯會資料是否被人一併拿走?知情人士透露,李姓秘書今(5)日上午又重回婦聯會,由於已非員工,當事人更早已被黨產會鎖定,此次重回辦公室,連婦聯會內部也感到訝異。

知情人士指出,李女過去在婦聯會長期擔任辜嚴倬雲秘書,辜嚴去年底被內政部撤換後,至今未公開現身,要對外聯繫、發聲明,或婦聯會要聯絡辜嚴,皆要透過李姓秘書傳達,甚至連婦聯會主委雷倩也無法直接與辜嚴溝通。

據透露,辜嚴倬雲也擔任振興醫院及華興育幼院、華興中小學董事長,李女現已非婦聯會員工,今年2月被辜嚴正式收入麾下,擔任振興醫院的董事長特助,知情人士指出,若是以振興醫院董事長特助身分「光臨」婦聯會,無非是「替董事長辦事」。

此外,據了解,黨產會現正密切追查婦聯會歷年金流,已調查到婦聯會的財產,不僅有捐錢給辜家基金會,更曾捐政治獻金給特定政黨的政治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