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處境艱難 陳佩琪爆:柯說「全世界只有妳不會害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透露,柯曾向她訴苦,坦言和老婆在一起最放鬆,且相信「全世界只有妳一個人不會害我」。(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透露,柯曾向她訴苦,坦言和老婆在一起最放鬆,且相信「全世界只有妳一個人不會害我」。(資料照)

2018/02/03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晚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柯曾向她訴苦,坦言和老婆在一起最放鬆,且相信「全世界只有妳一個人不會害我」,陳談起這件往事,忍不住眼眶泛紅。

《蘋果日報》報導,陳佩琪被問到與丈夫的互動,她自嘲,自己在家中常出現「語言家暴」,偶爾還會跟著政論節目,一起罵柯。陳透露,柯有天很晚才回家,她想跟柯吐苦水,但對方卻自顧自低頭滑手機,沒在聽她講話,讓她很生氣。

陳佩琪指出,當時柯文哲跟她道歉後,連忙澄清自己只有在家時,才能較放鬆,在外面跟人談話,一個字都不敢漏聽,用字斟酌再三,彷彿只要出差錯,「政論節目就罵他1個禮拜、2個禮拜,甚至幾個月」。

陳佩琪感嘆,柯文哲告訴她,跟老婆在一起最自在,「我相信全世界只有妳一個人不會害我」。陳在現場回憶此事,當場眼眶泛紅,又不忘虧先生,搞不好柯僅是不想聽她抱怨,所以編了一個理由。

陳佩琪提到,柯曾被提醒,講出的話,只有講給老婆聽才是秘密,「其他人都是公開」,但要做到這種地步,心中應該很不舒服;加上丈夫很多話不能說,話一出又常被人曲解批評,處境之艱難,讓她很心疼,所以能理解,柯跟自己在一起,才有辦法真正放鬆。

陳佩琪也說,人人都愛台灣,只是做法不同,不要覺得「自己方法是愛台灣,別人的方式都是賣台」;若要批評人,可以先透過對話,了解彼此想法再說,呼籲外界別再霸凌她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