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訪荷備受禮遇 與市長共進午餐、進VVIP包廂看足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三)今日展開訪荷行程,中午便前往烏特勒支市足球場觀賞甲級聯賽。(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三)今日展開訪荷行程,中午便前往烏特勒支市足球場觀賞甲級聯賽。(中央社)

2018/01/28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團隊出訪歐洲,於當地時間昨(27日)晚7時,抵達首站荷蘭。柯文哲今(28)日一早便展開考察行程,除了中午與烏特勒支(Utrecht)市長共進午餐,荷方還特別安排他進入VVIP包廂觀賞甲級足球聯賽,訪荷之行備受禮遇。

《中央社》報導,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展開訪歐首站荷蘭的考察行程,上午在駐台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安排下,聽取荷蘭住宅聯盟顧問代表,對阿姆斯特丹城市規劃的簡報。

柯文哲中午則轉赴烏特勒支市,與市長范贊能(Jan van Zanen)共進午餐。今日又適逢荷蘭甲級足球聯賽,官方還特別安排柯文哲進到球場VVIP級包廂看球。

范贊能在荷蘭是擁有高知名度的政治人物。荷方指出,范贊能在2003年至2008年間,曾擔任現今荷蘭執政黨自民黨(VVD)主席;2005年至2013年,也曾出任阿姆斯特文市(Amstelveen)市長。范贊能在2014年就任烏特勒支市市長,在2015年6月起擔任荷蘭城市聯會(VNG)主席,對外代表荷蘭所有城市。

范贊能管理的烏特勒支市,是荷蘭水路、鐵路、公路、經濟的樞紐,同時也是荷蘭人均碳排放最低的城市,在自行車、無人駕駛捷運、智慧交通、電動車快速充電系統等方面,皆具先進的發展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