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長藍營初選民調出爐 前市長許明財再戰林智堅

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左二)初選民調出線,將代表藍營出征再次挑戰林智堅。(資料照)

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左二)初選民調出線,將代表藍營出征再次挑戰林智堅。(資料照)

2018/01/28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新竹市長選舉,國民黨內部呈現由前市長許明財與現任市議員林耕仁、李國璋三搶一的局面,經過3場初選政見說明會,以及25至27日連3天的電話民調,初選結果今天出爐,由前市長許明財出線,將代表藍營出征挑戰林智堅。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黨部初選電話民調揭曉,由前市長許明財出線,將代表藍營出征挑戰現任市長林智堅,竹市黨部公布民調結果後,將呈報黨中央審查,31日黨中央公布提名人選;許明財在2014新竹市長選舉中,以1014票的敗給林智堅,成為升格省轄市以來首位爭取連任失敗的國民黨籍市長。

許明財這次捲土重來,勤跑基層、「類競選總部」已運作多時,先辦「風城再造論壇」擘劃市政藍圖,邀請多名前市長及市政顧問召開論壇,透過有施政經驗者的論述,了解新竹最需要的政策,在政見說明會中以「一帶二心三連結」為主軸勾勒的建設藍圖,稱能真正翻轉新竹市、讓新竹市脫胎換骨,使年輕人有希望、使市民更幸福。

國民黨評估,新竹市基本盤藍大於綠,認為只要整合成功有機會讓「綠地變藍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