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紅冰:蔡英文只會維持現狀 台灣將難以抵抗中共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在新書發表會提及,國民黨的權貴家族投共賣台,新黨則已淪為中共的政治走狗黨,捍衛「自由台灣」是唯一避免被中共吞併的精神能量。(記者陳鈺馥攝)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在新書發表會提及,國民黨的權貴家族投共賣台,新黨則已淪為中共的政治走狗黨,捍衛「自由台灣」是唯一避免被中共吞併的精神能量。(記者陳鈺馥攝)

2018/01/14 17:3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共諜在台層出不窮,更與賣台走狗聯手顛覆國家政權,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在「刀鋒上的台灣」新書發表會提及,國民黨的權貴家族投共賣台,新黨則已淪為中共的政治走狗黨,捍衛「自由台灣」是唯一避免被中共吞併的精神能量,唯有台灣國格的獨立意志能夠對抗強權,若台灣國格獨立意志不存,台灣總統蔡英文整天只會維持現狀,台灣將難以抵擋中共,也難怪附共言論不斷在台灣橫行。

「台灣應該要推動正名制憲公投!」袁紅冰指出,許多台灣的政客常散佈謊言恐嚇,聲稱若正名制憲公投,中共就會武力犯台打過來,還稱如果叫中華民國,中國就不敢打過來,這根本是迷思及謬論。

袁紅冰提及,中共不敢打過來,原因是國際上有牽制中國的各國勢力,另外是共產黨內部組織動盪不安,中共武力犯台是「有色心、無色膽」,「不是因為你叫中華民國就不打你」,中共早在1949年就認為已經把中華民國消滅了,在國際上才會不斷用一個中國原則打壓台灣,而中國也不會因正名公投制憲而犯台,顧忌的原因是國際及內部因素。

袁紅冰今日也特別針對國民黨嗆聲,他痛批,「國民黨這些鼠輩政客質疑我有拿澳洲護照」,他有澳洲護照是為了流亡,不是為了享受天堂生活或遠離中國,相反地有這本澳洲護照,他才能到世界各地旅行,旅行目的就是要摧毀中共暴政。

袁紅冰強調,他一定要跟中共決百年死戰,將和同志、戰友及藏人一起站出來,事實上中共不敢武力犯台,如果有一天「腦殘的巨人」中敢武力犯台,「我將組成一支國際志願軍,與台灣人民並肩作戰,捍衛自由台灣,我們的血絕對不會流在台灣後面。」

對於台灣充斥匪諜,袁紅冰也指出,蔡英文執政以來兩個重大失誤,就是沒有將國家所面臨重大危機告訴台灣人民,人民對中共謀台統戰沒有危機意識及社會共識,才會讓那些紅頂政客如此猖獗,不斷搞亂台灣民主,總統應凝聚強大社會共識,不然所有抓共匪措施,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