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紅冰:柯文哲「病態自戀狂」性格遭中共摸透

中國作家袁紅冰認為,柯文哲「病態自戀狂」性格已經被中共摸透,「兩岸一家親」與共匪搞政治亂倫,只是被國台辦視為可利用的一只棋子。(記者陳鈺馥攝)

中國作家袁紅冰認為,柯文哲「病態自戀狂」性格已經被中共摸透,「兩岸一家親」與共匪搞政治亂倫,只是被國台辦視為可利用的一只棋子。(記者陳鈺馥攝)

2018/01/14 17:1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今在「刀鋒上的台灣」新書發表會爆料,中共國台辦即將展開重大謀台戰略,今年3月國台辦將發生職位異動,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將下台,由國台辦副主任劉結一扶正,劉結一對台灣藍、綠兩黨的政治判斷深受習近平喜愛,計畫支持及扶植「郭柯配」來介入台灣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也因提「兩岸一家親」與共匪搞政治亂倫,被國台辦視為可利用的一只棋子。

袁紅冰透露,國台辦是中共「惟二」預算無上限的單位,劉結一能接國台辦主任,就是因為劉向習近平進策,規劃主導一連串「2018、2020台灣大選一舉完成實質統一向建黨一百週年獻禮」計畫,要在中共1921年建黨一百週年的2020年之際,將政治黑手伸入台灣。

袁紅冰指出,根據劉結一的分析,國民黨已經是日落西山的政黨,即便在2018年縣市長選舉獲得一些席次勝利,國民黨也挽不回沒落的命運,在2020年總統大選完全沒有勝選可能。

「這分析結論應是對的!」袁紅冰認為,當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在2015年跑去北京訪問發表「聯共制獨」聲明,國民黨就走上背叛歷史、背叛自由台灣的道路,國民黨這種「寧給共匪不予家奴」的出賣靈魂行徑,最終只會害到自己,國民黨完全沒有靈魂,就只有黨產而已。

袁紅冰提及,國民黨不當黨產被抄掉後,國民黨成為一個破落戶,劉結一的判斷相當正確的;而中共對蔡英文這個人也有深刻分析,該計畫認為蔡缺乏政治意志及召喚台灣社會的能力,更不會治國理政,也無才能凝聚起高效率的政治團隊,所以民進黨執政江河之下是不可避免的,但因國民黨徹底沒落,即便執政不力,民進黨也可勝選。

袁紅冰表示,所以中共不打算寄望國民黨重返執政,針對2020年總統大選,中共有意運作「郭柯配」,放棄國民黨、打擊民進黨,藉以超黨派來統戰,但實際上中共認為郭台銘的政治色彩是深藍,加上川普效應影響,會產生震撼力和效應,劉結一還認為商人是「重利輕別離」,只要給郭台銘足夠利益,絕對是站在中國這邊。

至於國台辦對於柯文哲的評價,袁紅冰強調,「中共認為柯文哲是極端自私、自利的病態自戀狂,沒有核心政治立場,可以在任何立場游移,滿足他對私慾的狂熱追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

袁紅冰說,中共想藉台灣人對國民黨絕望、民進黨失望找到一個出路,只要「郭柯配」出現就有可能實現中共陰謀,中共將運作讓國民黨的權貴家族全力支持「郭柯配」,這一點不難做到,幾乎每一個國民黨權貴家族在中國都有「事業」,還要利用「連爺爺、洪奶奶」來構成。

袁紅冰說,如果郭台銘不接受參選,吳敦義想要自己參選,中共也會讓他變成「政治裸奔」,在國際上更要全面封殺台灣政治、經濟空間,讓蔡英文在巨大壓力面前進退失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