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答與柯P比民調 姚文智:黨內民調若輸就退選

姚文智今(19)日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及是否接受與柯文哲做民調?姚回答,若跟黨內同志做民調輸了,就會退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姚文智今(19)日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及是否接受與柯文哲做民調?姚回答,若跟黨內同志做民調輸了,就會退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2/19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7日宣佈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他今(19)日接受電台專訪,被問及是否接受與柯文哲做民調?姚回答,若跟黨內同志做民調輸了,就會退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談及台北市長選舉。姚文智說,民進黨內可能也有人想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加上時代力量和社民黨是否要選?國民黨有多少人要選?這些都是民進黨選對會要考慮的狀況。

姚說明,台北市長選舉要考慮的不只有民調,也要考慮是否要與柯文哲合作,並且會在這段時間內和黨內同志公平競爭。

周玉蔻繼續問,若民進黨要求姚與柯文哲做民調,姚是否願意?姚文智解釋,民進黨內從來沒談過要跟柯文哲做民調,並說自己正爭取黨內支持,不回答與柯文哲比民調的問題。

姚並認為,民進黨應推自己的候選人,如果民調是與黨內同志做並且自己輸了,姚文智說「我就退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