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日正式表態 鄭麗文將在臉書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明天將在臉書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明天將在臉書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17/12/17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表態爭取2018台北市長提名的人,除了先前舉行參選記者會的前立委丁守中、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外,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也將在明天(18日)於臉書上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也會發表《鄭麗文:三百萬種未來,讓台北偉大》的聲明。

據《蘋果日報》報導,鄭麗文將在聲明中表示,「現在輪到我們這一代的人,來定義台北這座城市」,能否容納更多夢想、留住未來及讓所有居民不被拋棄,台北有300萬人,有300萬個對未來的想像與對生命的實踐,「300萬種未來,讓台北偉大」。

鄭麗文出身民進黨學運世代,曾參與野百合學運,但在2000年後期與民進黨理念不合漸行漸遠,2002年10月遭民進黨開除黨籍,2005年接受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邀請加入國民黨,之後曾當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與發言人等職務,2012年10月到2014年2月在行政院擔任發言人一職,目前則為政論節目名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