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是「國民黨柯文哲」? 柯P:還好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南港分局,出席行動市政會議聽取地方人士建言,並接受媒體採訪。針對蔣萬安「國民黨柯文哲」說法,  柯P說:還好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南港分局,出席行動市政會議聽取地方人士建言,並接受媒體採訪。針對蔣萬安「國民黨柯文哲」說法, 柯P說:還好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28 14:1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稱蔣萬安是「國民黨的柯文哲」,現在都在抓議題打,走以前柯的路線。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南港區行動市政會議後受訪時,對此表示不曉得,應該還好吧,對他來說選連任的人也不用做甚麼廣告,每天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宣傳。

談到《美麗島電子報》昨發布民調,指柯文哲在台北市的信任度與不信任度相當,但在外縣市信任度比不信任度高,柯對此表示,這很有趣,他在各縣市的民調中,最低的是台北市,外縣市民調都比台北高,這叫做距離的美感。

另外中央政府因應戰爭避難需求,於建築技術規則規定建築物須留設防災避難空間。據統計北市去年底約有2.9萬座防空避難室,北市府指防空避難室若解編,將可回歸《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自治條例》,作為商店、辦公室使用。柯文哲說,防空洞的法令已經不符合這個時代現實的狀況,民國50幾年防空洞的規定,到現在應該要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