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鄉最大社群 「愛秀水說秀水」版主宣布選鄉長

    「愛秀水說秀水」版主黃明昌,宣布投入鄉長選舉。(記者劉曉欣攝)

    「愛秀水說秀水」版主黃明昌,宣布投入鄉長選舉。(記者劉曉欣攝)

    2017/11/16 22:5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臉書社團「愛秀水說秀水」版主黃明昌,公開宣布投入彰化縣秀水鄉長選舉,在前秀水鄉主席李元在的鼓勵下,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

    「愛秀水說秀水」是秀水鄉最大的網路社群,版主黃明昌是政治素人,在4年前創立「愛秀水說秀水」臉書社團,目前會員有3萬多人,是全鄉最大的網路社群。

    黃明昌今年54歲,他與妻子在秀水經營幼兒園,長期參與地方社團事務,創立「愛秀水說秀水」的臉書社團,本來只是提供網路管道,讓鄉親可以就地方建設與發展來討論交流,但看到鄉親所提出意見,希望秀水要進步,原本他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有新人從政來開創新局,結果反而是前秀水鄉主席李元在鼓勵他參選。

    黃明昌表示,他從小在秀水土生土長,覺得秀水鄉都是「畫大餅,沒建設」,因為看不下去了,才決定以政治素人身份投入選戰,希望能為家鄉注入活力。

    黃明昌說,雖然以前都沒有參選過,但是他社團經驗豐富,多次承辦大型活動,而他經營幼兒園,最常與家長溝通,最清楚年輕一輩對秀水的期望,尤其「愛秀水說秀水」臉書社團成員也以年輕者居多,知道大家都希望能在家鄉安居樂業,他投入選戰,就是希望鄉親給沒有包袱的政治素人一個改變秀水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