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獵雷艦... 黃國昌指慶富還有3大爛帳留台灣

雷艦案風波連環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於臉書撰文,點名「慶富集團的陳慶男父子」,留給台灣的「爛帳」除了獵雷艦,其實還有3大「爛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雷艦案風波連環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於臉書撰文,點名「慶富集團的陳慶男父子」,留給台灣的「爛帳」除了獵雷艦,其實還有3大「爛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11/10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獵雷艦案風波連環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於臉書撰文,點名「慶富集團的陳慶男父子」,留給台灣的「爛帳」除了獵雷艦,其實還有3大「爛帳」!

黃國昌表示,慶富的「爛帳」不只獵雷艦,「陳慶男父子」還留給台灣其他「比較沒有注意到」的「爛帳」。黃指出,其一為「基隆海科館BOT」,「除了銀行團的5.48億元聯貸以外 還累積了約4000萬的罰款,目前還以每天20萬元的速度不斷增加」;其二為「總價高達37億的海巡署救難艇」嚴重遲滯,至今已「累積了超過9000萬元的罰款,每天以13萬元速度增加中」。

黃國昌接著說,其三則是慶富將自家大樓,蓋在「向政府承租的土地上」,現今卻連「每個月42萬元的租金都繳不出來」,且已「欠繳2個月以上」。黃忍不住直言,這對父子的財富,「幾乎都從人民的納稅錢而來」,然而過去幾年,「他們卻不斷把錢移往中國,留給台灣一屁股爛帳」。黃質疑,究竟是怎麼樣的「政商關係」,可以如此「縱容」他們,呼籲整件事一定要追查到底,給人民交代、還人民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