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指鄭麗君投資公司獲市府標案 中市府:勿因選舉而抹黑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立委盧秀燕的指控,強調招標過程合法,禁得起檢驗。(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回應立委盧秀燕的指控,強調招標過程合法,禁得起檢驗。(記者張菁雅攝)

2017/11/03 12:1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台中市議員黃馨慧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文化部長鄭麗君投資的子公司得到台中市政府經發局標案,鄭麗君未利益迴避。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指出,標案過程均依法辦理,禁得起檢驗,盼國民黨民代問政善盡查證之責,勿因爭取國民黨提名而是非不分。

盧秀燕、黃馨慧指出,鄭麗君投資的慕哲社企公司,其轉投資的子公司好伴駐創,連2年標得台中市政府經發局2件標案,共700萬元,「首長不知利益迴避」。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被立委抹黑爆料後,市府已進一步了解標案內容,確定過程合法且合理,禁得起檢驗。他也說,盧秀燕剛宣布參選下屆台中市長,他希望國民黨要初選就好好地初選,用政見、政策說服人民,而不是用「近乎抹黑、抹煞人格」的方式把所有人都牽拖下水。

經發局也澄清,好伴駐創得標評選過程為維持標案公平性,除依照「採購評選委員會組織準則」規定組成評選委員會,並以外聘專家學者為主,經發局長呂曜志未擔任評選委員,一切充分尊重專業並依法辦理,過程禁得起檢驗。

經發局指出,好伴駐創成立於102年,團隊成員具相關專業經驗,得標後執行計畫期間也正常履約,執行內容也符合標案設定目標,經檢視並無違法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