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乃成免賠退伍 傳轉當地中海高級團導遊

據週刊報導,勞乃成休職期間已考上導遊執照,專門負責地中海高檔郵輪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據週刊報導,勞乃成休職期間已考上導遊執照,專門負責地中海高檔郵輪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18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阿帕契直升機打卡事件,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前飛行員、陸軍601旅攻擊第二作戰隊前副隊長勞乃成,因擅自帶親友進入營區參觀,遭公懲會決議休職2年,本月9日期滿,勞無意重回軍旅,變相「自動退伍」。據週刊報導,勞乃成休職期間已考上導遊執照,專門負責地中海高檔郵輪團。

據《周刊王》報導,勞乃成視飛行為第二生命,他得知即使復職,也只能擔任文職,不能夠再飛,認為復職毫無意義,而且他在工作和感情都已覓得第二春。勞的同袍透露,勞乃成外語能力強,休職期間考上導遊執照,專門負責地中海高檔郵輪團,團員多是高階層人士,他帶團幹練親切,在團員們中的評價頗高,勞也樂在其中,還多次帶著家人出遊。勞乃成離婚後,也交了一位知心女友,而且還有再婚的打算。

另外,勞乃成曾為阿帕契直升機飛官,曾赴美受換裝訓鍊,並和國軍簽訂一份「軍售訓練行政契約」延役2年,但條款中,並無違約賠償條款,勞乃成可免賠退伍。國防部人事次長室人事管理處長張俊志表示,賠償規範主要適用於未服滿最低年限的軍校生,勞因軍售訓練,另訂行政契約赴美進修,但國軍當時未想到會發生如此軍紀案件,已經邀集相關單位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