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統促黨是台灣之恥 他嗆白狼先道歉再遊行

中華統一促進黨申請今日舉辦遊行活動。(資料照)

中華統一促進黨申請今日舉辦遊行活動。(資料照)

2017/10/01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白狼」張安樂所率領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日前因涉入台大濺血事件,引發外界輿論撻伐,今天下午2點起則要以「慶祝光輝十月」的名義,在台北車站附近舉行大遊行,北市警局也將調派600名警力戒備。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痛批,「統促黨暴力傷害民主是台灣之恥,張安樂先道歉再遊行」。

徐永明指出,統促黨舉辦這場遊行,其實就是一群北京的好朋友們,要上街慶祝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不知道洪秀柱、郝龍斌、吳敦義,或去年專程去北京唱中國國歌的吳斯懷等退將,會不會到場同歡,值得關注!

徐永明表示,統促黨最近才因暴力攻擊事件接受檢警調查,張安樂卻還大張旗鼓在台灣歡慶中國國慶,這種囂張行徑只會讓統派立場更不見容於台灣社會;統促黨上街遊行是集會自由,台灣社會也完全尊重每個人的政治立場,但絕對反對使用暴力對付不同立場的民眾。

徐永明認為,日前統促黨甩棍打學生、暴力傷害民主「已是台灣之恥」,奉勸在遊行出發前最好向社會大眾道歉,否則就只是一群過街老鼠遊行在幫北京宣傳中國國慶,「實在是恥上加恥」。

徐永明在臉書PO文,痛批統促黨暴力傷害民主是台灣之恥,要白狼先道歉再遊行。(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在臉書PO文,痛批統促黨暴力傷害民主是台灣之恥,要白狼先道歉再遊行。(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中華統一促進黨遊行路線圖。(記者劉慶侯翻攝)

中華統一促進黨遊行路線圖。(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