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張安樂親上火線 反控「對方先動手才反擊」

張安樂指控,昨日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先辱罵且動手打人,統促黨成員才會反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張安樂指控,昨日是「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先辱罵且動手打人,統促黨成員才會反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25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事件,因有學生事後遭統派持武器攻擊,引起社會關注。在外界將矛頭指向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情況下,總裁「白狼」張安樂親上火線說明,強調是對方先辱罵並動手,成員才會反擊。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張安樂還原事發經過,稱持甩棍打人的胡大剛,與另一名成員楊紹瑞,在當時看見「中國新歌聲」活動現場已被學生占領,打算就此離開,但「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帶頭追出校園,並用不當言詞辱罵兩名婦人,楊紹瑞想上前阻止,李卻轉身揮拳,楊的眼鏡因此被打破且割傷臉頰,楊想出手反擊,旁邊卻有一名男子也上前想毆打他。

胡大剛說,當時除了李柏彰,一旁還有十多人叫囂,因為怕楊紹瑞被打成重傷才撿起甩棍解圍。

李柏璋則在今早的記者會中指出,他確實也有動手,但那是因為當時很多人在打他,還有人把他架住,往他身上打,強調是為了自我防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