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黑勢力狼狽為奸打擊台灣 他要政府不可掉以輕心

針對台大校園濺血事件,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兒子張瑋25日晚上到大安警分局說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台大校園濺血事件,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兒子張瑋25日晚上到大安警分局說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9/29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大出借場地給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後來演變成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學生濺血事件,引起全國關注;而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擁有黑道背景、與中國的關係更引發聯想。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表示,「紅黑勢力狼狽為奸打擊台灣,攸關人民安全,政府不可掉以輕心」。

徐永明表示,這次活動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在校內督軍、統促黨在校外圍事,一定要查清楚兩者是否有聯繫,「中國政府是否暗中主導此事,絕不能讓這些人內神通外鬼賣了台灣」。而台灣情治單位指出,中國國台辦長久以來透過「外聯辦事處」操控台灣黑幫,表面上是隸屬國台辦底下「對台辦事處」的單位,其實是由中國國家安全部直接指揮管理。

徐永明指出,警方最近展開大規模掃黑,雖然影響到了黑幫金源,但更要追查是否從對岸取得大量資源,和中國是否有關係;而紅、黑勢力狼狽為奸打擊台灣,這攸關台灣人民的安全,政府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針對紅黑勢力狼狽為奸打擊台灣,徐永明要政府不可掉以輕心。(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針對紅黑勢力狼狽為奸打擊台灣,徐永明要政府不可掉以輕心。(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