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輕軌剪綵...劉世芳坐花媽旁 管媽掉頭走人

立委管碧玲被安排第三排座位,劉世芳在第一排(見圖)。(高雄市議員張豐藤提供)

立委管碧玲被安排第三排座位,劉世芳在第一排(見圖)。(高雄市議員張豐藤提供)

2017/09/26 17:32

[記者黃旭磊、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輕軌第一階段通車剪綵儀式今天在鹽埕區哈瑪星舉行,轄區立委管碧玲座位被安排在面對舞台第三排,也不見工作人員問候招待,相較於立委劉世芳被安排在市長陳菊旁,市議員張豐藤痛批簡直是屈辱,2人當場拂袖走人。

高雄環狀輕軌第一階段共14站,最後一站C14哈瑪星站今天舉行通車典禮,會場設於打狗鐵道故事館旁,張豐藤痛批,市府行政不中立也不需要做到這樣,劉世芳有專屬位置就在市長旁邊,哈瑪星在地選區的立委管碧玲卻被引導到第三排,太誇張了。

主辦單位表示,管委員事先未確認出席,所以座位預排不及更換,也特邀委員上台剪綵,但仍讓委員感到不愉快甚為抱歉,往後會提升反應速度。

立委管碧玲為鹽埕區立委,而劉世芳選區在左營、楠梓,2人爭取民進黨市長初選機會,常在各場合碰頭。相關人士指出,陳菊拉著劉世芳出席各場合也不是第一次,而是幾乎每一次,各組人馬見怪不怪,各跑各的行程,不過,被明顯冷落場面,特別是在自己的轄區被冷落,倒是第一次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