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花冠引報導疑陳明文官司 台南高分院:宣判前不評論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臉書po長文質疑立委陳明文運作處理官司問題。(圖:擷取自張花冠臉書)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臉書po長文質疑立委陳明文運作處理官司問題。(圖:擷取自張花冠臉書)

2017/09/24 16:2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的性騷擾風波愈演愈烈,張花冠昨晚在臉書發長文與連結《法治時報》一篇新聞報導,指十年前陳明文在縣長任內涉及民雄汙水道貪汙案,台南高分院將在九月二十六日(週二)宣判,張說陳明文能如此充滿自信,疑官司都處理好了!

張花冠表示:「陳明文硬勒住我的脖子、與我併行時,到底說了些什麼?事實上,當時他講的是:他的官司都已經處理好了,不會有事,等宣判確定沒事後,他會讓我死的很難看。」

張花冠說,嘉義縣民應該還記憶猶新,10年前陳明文於縣長任內曾涉及民雄汙水下水道貪汙罪。儘管一審宣判無罪,但經檢方上訴,台南高分院將於9月26日宣判。為何陳明文如此充滿自信,敢跟她說都處理好了,其中原委,她並不清楚,但最近某篇媒體報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對於張花冠說法,今天台南高分院發言人林英志回應說,有關張花冠縣長臉書連結法治時報文章,影射該院對陳明文判決結果一案,該案將於9月26日下午4點半宣判,為維護審判獨立,請外界勿揣測,法治時報文章所載均屬傳聞之詞,該院在宣判前不予評論,並將於宣判後對外正式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