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警局長柯P不開心 賴揆:世大運維安疏失須有人負責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到林口視察世大運選手村。(記者葉冠妤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到林口視察世大運選手村。(記者葉冠妤攝)

2017/09/23 11:4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無預警遭調職,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甚至拒見新任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更表達好奇是誰下的決定,認為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像這種人,對此,賴清德今早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時受訪表示,社會普遍認為世大運維安工作有疏失,也應該要有人負責,還向柯文哲喊話,「我特別要請柯市長能跟新任警察局陳嘉昌局長共同合作。」

柯文哲連日大動作表達遭臨時撤換警察局長一事不滿,賴清德表示,基本上由他率領行政團隊會要求有具體的目標以外,也應有績效考察,特別是要賞罰分明,這也是社會對行政團隊的要求。賴清德說,就他個人的理解,警察同仁也是如此,參與世大運維安的警察同仁都非常辛苦,因此政院也動用二備金,除了本身加給,另外給予獎金,這部分經費已核撥。

不過話鋒一轉,賴清德強調,社會普遍認為世大運的維安工作的確有疏失,應該要有人負責,在此情況下調動北市警察局長,社會應該會支持。

最後,賴也特別向柯文哲喊話,請柯文哲跟新任警察局長共同合作,將首都治安與維安工作做好,這是合作真正開始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