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黨產會主委 林峯正:希望趕緊清完黨產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8日交接,卸任主委顧立雄(左)在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中)監交下,將印信交給新任主委林峯正(右)。(記者張嘉明攝)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8日交接,卸任主委顧立雄(左)在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中)監交下,將印信交給新任主委林峯正(右)。(記者張嘉明攝)

2017/09/08 14:19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黨產會新任主委林峯正今日下午在正式交接完後,首度召開記者會表示,未來最大希望是消滅黨產會,希望趕緊把黨產清理完畢,那麼黨產會就會主動消失。

林峯正指出,不希望黨產會成為一個永遠常設的機關,希望清查黨產的特定任務能趕快完成。

媒體詢問接任主委後首要任務,林峯正說,黨產會已有既定的工作時程,就按照原本期程規劃去推動,目前看起來都很順暢,就按照既定期程。

對於如何處理國民黨黨工問題,林峯正也說,關於黨工薪資問題,過去黨產會有一些看法及原則,自己站在保障勞工基本權益及在處分黨產方向來做平衡點。

面對外界疑問其父親林時機具「深藍」背景,藍營批判這是在「追殺他爸爸」,關於家庭背景是否影響後續黨產追討。

林峯正指出,不認為有什麼追殺問題,黨產會是蒐集證據,根據不當黨產條例做出判斷,追殺不是黨產會在做的事情,父親的工作與處理黨產議題也沒有什麼關聯,就是上窮碧落下黃泉,努力找資料。

他反問,不上窮碧落,難道黨產會要憑空找資料,會把斷簡殘篇證據找出來,根據法治國家的相關程序處理,與父親工作沒有什麼關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