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顧立雄 他罵連勝文「刻薄」、曾銘宗「小氣」

內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內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9/07 0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將任金管會主委,引來多方爭議,有人強烈批評,也有人力挺,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力挺顧立雄,認為「可能是賴內閣最大驚奇」,還力批反顧立雄掌金管會的眾人。

謝金河在臉書認為,「連勝文説顧立雄到金管會是來逼金融業進貢!以連勝文的資歷說這話,有點刻薄,不太恰當」。「曾銘宗批評顧立雄不具金融專業,路人甲乙丙都可以當主委,以曾當過主委的高度,這話顯得小氣。這幾天,曾委員跟人家去絕沒有意義的食,又出來吐槽顧立雄,對他都扣分」。

謝金河還指前林全內閣兩任的金管會主委,丁克華沒有熱情、李瑞倉志不在此「對政治追殺餘悸猶存」,而顧立雄是「戰將」,「金融圈人事盤根錯節,此時最需要一個局外人來衝撞,用顧立雄可以看出小英總統整頓金融的決定,大家千萬別小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