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議會爆衝突 綠議員貼大字報批議長不中立

基隆民進黨議員游祥耀坐在議場上,指控國民黨籍議長宋瑋莉主持議事不公。(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民進黨議員游祥耀坐在議場上,指控國民黨籍議長宋瑋莉主持議事不公。(記者林欣漢攝)

2017/09/06 15:3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游祥耀4日發生肢體衝突,游祥耀今天在議場前貼大字報,指控議長宋瑋莉「中立個屁」,要求宋提出交代;宋瑋莉則強調,一切出發點都為了議事和諧,不樂見肢體碰撞事件重演,應理性問政,不要辜負選民所託。

基隆市議會4日進行審計室「105年度基隆市政府總預算審核報告」討論時,國民黨議員呂美玲、民進黨議員游祥耀在議事休息時間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呂美玲跌倒就醫無大礙,但目前人還在醫院觀察中。

游祥耀說,是呂美玲在茶水間外休息室,拿水杯推他肩膀,將他逼到角落,他不理她,後來進到議事廳內,呂美玲又追著他,他才正當防衛,呂是重心不穩自己跌倒。

呂美玲則說,是游祥耀在後方一直罵人,干擾她問政,審查會主席蘇仁和主持議事也不中立,把麥克風關起來不讓她講話,她才會很生氣,但老百姓的權益一定要講出來讓大家知道。

游祥耀今天在審查預算時,坐到議場上閱讀「歷史上的今天」,張貼大字報喊冤「打人喊救人」,要呂美玲要告快來告,他並指控國民黨籍的議長宋瑋莉主持議事不中立,未詢問過他意見,不了解事情始末,就站到呂美玲那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