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議長挺吳敦義 郝龍斌:有信心能在第一輪勝出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有信心在黨主席選舉第一輪勝出。(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有信心在黨主席選舉第一輪勝出。(記者林欣漢攝)

2017/04/14 16:5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議長宋瑋莉昨天宣布力挺前副總統吳敦義角逐國民黨主席,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下午到基隆出席縣市巡迴政見座談會時表示,國民黨的未來不是在幾個大戶或樁腳手裡,「我有充分信心能在第一輪勝出。」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將於週六下午到基隆仁愛國小造勢,基隆市議長宋瑋莉昨天宣布出任吳敦義基隆市競選辦公室主委,並讓吳敦義將競選總部設在她基隆安一路的服務處,前基隆市長張通榮、前國策顧問鄭錦洲、基隆市國民黨團書記長張芳麗也都表態支持。

今天下午,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基隆暖暖碇和里里民會堂參加縣市巡迴政見座談會,他表示,長期在基隆服務,與議員、里長,以及黨員都有非常深厚的革命感情,「我對基隆的選民有充分信心。」

「國民黨的未來是在46萬黨員的手裡,不是在幾個大戶或樁腳手裡。」郝龍斌說,除了在基隆有充分的信心,也對在各地得到很好成績有充分信心,相信能在黨主席選舉的第一輪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