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盼新內閣帶動新氣象 打開印度市場

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印度台商期盼新內閣能帶動新氣象。(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印度台商期盼新內閣能帶動新氣象。(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9/05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行政院長,外界充滿期待,其中印度台商期望新內閣能帶動新氣象,在印度提高台灣知名度,並投放與整合更多資源,協助台商在印度開拓市場。

據《中央社》報導,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其中印度被列為重點市場之一,德里台商會會長柯喬然表示,台灣相較日、韓投入資源少又分散,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應統合各單位投入印度市場,提高能見度,才能產生效果。他也指出,在印度從商只需要英語,華語人才無立足之地。

孟買台商會會長曾小莉表示,印度人普遍對台灣沒印象,政府應加強行銷台灣形象,幫助台商在印度發展。一名在印度經營家電業的台商也說,有日本品牌因公司倒閉被印度公司收購,但日本品牌深植人心,印度人照樣買單。他呼籲台灣政府應加強建立台灣形象。

台灣政府投入大量預算,以運動、電競等方式在印度推廣台灣精品。但多數台商建議,政府單位每筆預算規模小又分散,應整合各部門相同目標的項目,在印度市場執才會產生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