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聲勢回漲 國民黨2018選戰打算先這樣做...

世大運拉高柯文哲的聲勢。(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世大運拉高柯文哲的聲勢。(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2017/08/31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拉高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勢,似乎替明年市長選舉加分,國民黨要如何因應,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人士表示,現在將會依既定步調,進行明年首都選戰的布局,不會受到柯文哲聲勢升高影響,特別去做什麼事。

《聯合報》報導,黨內人士指出,明年台北市長選戰,黨無論如何都會派出最強候選人出來,但是目前候選人提名和選戰策略不急著掀底牌。黨內高層指出,柯文哲人氣回升,直接壓縮了民進黨的提名空間,目前國民黨將會進一步觀察、分析形勢的變化,並且透過民調及大數據分析,掌握民意動向,作為選戰布局的重要參考。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說,世大運讓柯文哲聲勢看漲,短期內可能會對國民黨的可能參選人有所影響,不過選戰還早,變化還很大,國民黨仍將依既定步調進行選戰佈局,不會受單一事件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