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當阿公 余天:今年最高興的事

余天開心受訪談女兒余苑綺懷孕。(記者蘇芳禾攝)

余天開心受訪談女兒余苑綺懷孕。(記者蘇芳禾攝)

2017/08/30 16:0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歌王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被拍到已經懷孕5個月,余天今天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前受訪表示,男方之前已來提親,因為余苑綺之前做過化療,生育率不是很高,如今居然懷孕,全家都很高興。他笑著說「這是今年我最高興的事,等那麼久了,我要抱孫子了」。

媒體詢問,外界傳出男方去提親時,還因為先有後婚,向余天道歉。余天則是澄清說,這有什麼好道歉的,就是男女朋友啊,有了就好了,就結婚啊,小孩子喜歡就好。

對於外界報導,未來孫子會不會不給奶奶帶,擔心被奶奶「弄丟」?余天坦承,李亞萍脾氣是比較不好,以前老大出生時,半夜哭鬧,李亞萍氣到起來拍床鋪大罵別吵,所以家裡的人開玩笑說,以後孫子給阿公帶好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